✨晴昼·莉莉娅✨

记录生活
分享一些次日plan与简单的小计划
或者遇到的任何开心的事
♥️

周六 北京上午的阴天与晚间的大温差清冷无比
开一盏灯 买一束花
坐在家里 打开甄嬛传当背景音乐复习人情世故
记录今日份生词 学了一会儿倒装句用法
开始研究物哀 以及三岛由纪夫与川端康成
发现豆瓣上有好些不错的书打折 入了一本东野的新书 一套茨威格文集 几本职场时间管理 以及发现了许久不曾见的天宫雁 她的title前加了加拿大的字样 还是写着相当气宇轩昂的文字
略略清理房间 记了几笔手帐 夜深人静了上床打算看几眼人间词话 外面呼呼的风声 吸着好像感冒了的鼻子 拉近被角 看着幽闭的房门 望着四四方方的房间 虽然这地方再小 终归也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地方呢
现在的我 慢慢忙了起来 这该是属于我的 我也是极其享受的 想着现在工作基本上已经按照轨迹发展 基础工作应对得当 但还需要梳理一遍流程让自己按规章办事;提升方面的工作还需要接触行业与大环境 梳理跨界创意 将自己的思路反哺 但还需考虑整体可行性与controlling的部分 这是我需要动脑思考的
学习方面就按部就班采蘑菇 把旧知识拉回来稳固
要开始充实自己 看书 清理爱好 健身 捕捉食谱与装修灵感
如果找到兼职 就要再多一份压力 其实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可以帮助我时时刻刻学习英语 也能把旧知识运用起来 其实对我自己是有所助益的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 少了很多随机性的变数 而是不停在自己身上加筹码 踏实 贴心

封面照是伍尔芙女神以及今天的读书笔记
开始发力了 丰满的2017 最后三个月的旅途

鹿
Camellia
9.24

评论

热度(1)